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终端域名应对仲裁的几个要点

时间:2007-10-26 01:22   来源:易域网域名论坛   作者:惊呼网
【导读】随着米农数量的增加,越来越多的米农碰到终端米仲裁了,但往往不知如何应对,详细的经验方法相关法律知识相关案例,虽然法律版有详细介绍,但太过繁杂,恐怕一时半会看不过来,而且理解也可能会有偏差。我就根据我的一些经验,在这里就谈谈终端米仲裁的几个要点,希望

随着米农数量的增加,越来越多的米农碰到终端米仲裁了,但往往不知如何应对,详细的经验方法相关法律知识相关案例,虽然法律版有详细介绍,但太过繁杂,恐怕一时半会看不过来,而且理解也可能会有偏差。我就根据我的一些经验,在这里就谈谈终端米仲裁的几个要点,希望对大家有用。

1,不用怕。先看看有没有留下恶意的证据,譬如在易域卖过此米或者sedo卖米的记录,有的话马上想办法删除,千万不能成为恶意的证据。千万别干将域名转发指向终端网站的蠢事。

2,马上建站,站点主题尽量往该米靠拢,而且主题千万别跟终端所从事行业相近,最好查一下,看看该米所对应的商标注册是否注册,注册了哪些种类,一定要避开商标。网站主题做成个人博客或者公益网站,也是应对的好方法,但是要尽量将网站主题定位跟域名含义挂上钩。

3,无论对方如何说,坚决不卖,记住,一旦你说想卖,马上就是恶意的证据了,所以坚决别卖。想卖的话,换个邮箱开价,坚决不能用注册邮箱,以免成为证据。

4,如果开价低于仲裁费用,成交的可能性就存在。开价一定不要超过仲裁费用,cn米控制在3000以下,最多最好不要超过10000,记住,心不能太黑。

5,这是个绝佳的炒作良机,赶紧建站,认真研究如何借机宣传,或许扬名立万的机会到了。

6,还是放宽心,不要紧张,也不要太当他一回事。就算仲裁失败,也只是损失1块钱,无所谓的,成功了也就是几千块钱而已,无论如何,这都是一笔宝贵经历。而且,据商大律师观点,除非利用该域名卖相关产品牟取了暴利,否则就算域名被仲裁掉,也几乎不可能会被法院或者仲裁机构要求赔偿金钱的,大家大可放心,成本就一元。

祝大家都能保住手中的好域名,或者顺利卖个好价!

尊米网补充解释:

终端米,或终端域名,指被收购后直接做网站运营的域名,域名投资界把以做站做为目的购买域名的买家称为“终端”;

米农,部分人对域名投资人的称呼。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终端域名,域名仲裁,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