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互联网服务门槛较低 企业建站需慎重

时间:2007-10-30 10:16   来源:赛迪网   作者:电脑商情在线
【导读】近年来,电子商务逐渐兴起,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建设网站在降低成本、提升企业形象,发掘潜在客户等方面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企业信息化汹涌而来。

近年来,电子商务逐渐兴起,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建设网站在降低成本、提升企业形象,发掘潜在客户等方面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企业信息化汹涌而来。企业信息化建设离不开网络技术支持和网络服务。在网站建设方面,业内专家提醒,国内互联网服务门槛较低,大小服务商交互混杂,因此在选择服务商时务必注意,选择建站产品时更须仔细甄选。

一般建议选择比较大型的服务商,因为他们信誉好,在技术和服务上具有自己独特的优势。对于建站所需域名、主机、企业邮局等产品应仔细挑选。据时代互联市场部经理介绍,企业建站,域名一般选用.CN中国域名和.COM国际域名,这是最常用域名,如果有条件还可选用中文域名,有利于搜索引擎收录,有助于企业推广。企业邮局要选择防毒反垃圾的,可以节省时间,提高效率。

由于中小企业在资金和实力上无法与大企业相比,因此相对价格低廉的虚拟主机成为了中小企业建站首选。据统计90%的中小企业会首选虚拟主机作为网站空间。 虚拟主机的安全性和稳定性直接影响网站的正常运营,因此一定要对主机的速度、机房位置以及售后服务等

方面进行深入考察。由于我国存在着南北互访的问题,因此解决这个问题是至关重要的考查点。目前时代互联电信/网通/香港多线机房以及GCDN全球网络镜像加速引擎是业内比较认可的解决方式。

纵观我国为数众多的中小型企业,在企业规模、资金能力、技术水平与大型企业相比均不占优势,借助信息化来实现企业综合水平的跨越成为了他们的重要途径。而大多数中小企业对产品的价格都很看重,专家指出,价格是需要考虑的一个方面,但不应该是决定性的因素。服务商信誉度和产品的性能才是重点。

信息化建设能为企业带来巨大经济的效益,也逐渐成为企业增强竞争力的重要途径。而企业对建站产品的认真对待和仔细选择不仅有利于我国企业信息化的快速发展,也有利于互联网服务行业的自然淘汰,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