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2007年11月全球HK域名数量规模达到15.1万

时间:2008-01-02 13:23   来源:艾瑞咨询
【导读】iResearch艾瑞咨询集团整理HKDNRHKIRC关于全球HK域名数量的相关数据显示,2007年11月全球HK域名数量规模达到了15.1万,比10月份增长了1.4个百分点,同比增长30.2%,继续着从8月份以来的增长势头。 艾瑞分析认为,HK域名的快速增长一方面得益于香港经济的快速发展,另一

iResearch艾瑞咨询集团整理HKDNR&HKIRC关于全球HK域名数量的相关数据显示,2007年11月全球HK域名数量规模达到了15.1万,比10月份增长了1.4个百分点,同比增长30.2%,继续着从8月份以来的增长势头。

艾瑞分析认为,HK域名的快速增长一方面得益于香港经济的快速发展,另一方面也体现了香港互联网的发展再次进入了一个快速增长的时期,HK域名受到了企业以及“玉米虫”的青睐。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