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从站长走向米农之路 纪念我的2007

时间:2008-01-04 17:18   来源:易名论坛   作者:大手笔
【导读】亲爱的朋友,欢迎您的到来! 我的家在河南油田,2005年大学毕业回到南阳油田工作!在大学期间向同学介绍起家乡时,当别的同学都打开家乡的网站时,我在百度和GOOGLE里搜索了很久,也没找到一个像样的河南油田的门户网站!我们油田的网络建设已经严重制约了我们的企业知

亲爱的朋友,欢迎您的到来!

我的家在河南油田,2005年大学毕业回到南阳油田工作!在大学期间向同学介绍起家乡时,当别的同学都打开家乡的网站时,我在百度和GOOGLE里搜索了很久,也没找到一个像样的河南油田的门户网站!我们油田的网络建设已经严重制约了我们的企业知名度!我感到很没面子!

我出生于80年,爱好体育活动,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样样精通!可惜我不是搞体育的,在学校的时候,在学院也是小有名气,工作后在单位也是风云人物!可是,工作后倍感生活的压力,看着周围的人都匆匆的发财,我没有钱炒股,我没有钱买房,我没有钱逍遥自在,但我有理想,有头脑,我坚信第一属于每个人!看了很多发财的故事,我发现很多成功的人是靠敏锐的嗅觉成功的,是靠对趋势的判断成功的!

我怎样成功的,未来的趋势是什么呢?我没有钱,我选择了做网站,做了一个小网站www.nyyt.com.cn,可是我不会技术,网站并没有多少流量!2006年6月,我开始了个人站长的生涯,从注册域名,开通虚拟主机,到域名备案,以及选择合适的网站程序,一步一步从网络的门外汉到现在的略知一二,我觉得很有成就感,虽然每天只有100多个人浏览,但是我依然感到欣慰,因为大学学的是化学,对计算机技术来说只是爱好,所以网站的美观和功能方面的开发就显得无能为力了,我选择的是动易网络免费版!

在注册域名及备案的过程中,我学会了很多知识!在注册过程中,知道了还有中文域名一说,虽是新鲜事物,但是正如很多文章说的,中国的大部分网民很少能写出10个以上的知名站点!我想这也许是个机会!于是背着家人,我开始了一次疯狂的行为,一口气注册了80多个域名,短短半年时间就花了1万元,对很多人来说,其实不算什么!但是,工作两年来,我的存款只有1万五千,我却花了一万进去!我老婆想买个数码相机,想买个电动车,我统统说等我们存多了钱再说吧!至于拥有自己的房子,车子,更是遥不可及的梦想!

我就是这么疯狂,我老婆很好,在此要感谢她,她总是劝我说咱要是有个十万八万的,你花个两三万,我啥也不说,你看看家里就那么点钱,你还乱花!“真对不起”,我给老婆说,“你别急,等个五六年,我就是百万富翁了,到时候给你一半”。这时候她就又用无奈的眼神看着我,说明年我们能不能把不好的扔一部分啊!我说“好”!没有什么事是完美的,也许遗憾就是美吧!自从投身个人站长和米农生活以来,每天很少晚上一点以前睡觉,我的时间,金钱和精力通通消耗,但是能换回什么呢?!

成功也好,失败也好,一切都是为了生存!人人都有梦想,怎样才能实现梦想呢?成功在于你肯不肯流最热的汗,用最真的心,成功在你凡事不问能不能,要迎接挑战不必等!

人类前进的历史是充满血和泪的历史,在这条路上有人倒下了,有人退出了,但是更多的新人冒出来了,风雨欲来风满楼,黎明前的黑暗静悄悄,中文域名之路任重而道远,我愿意做一名火炬手,为人们照亮一段路,传递一份执着。我要把手中的光亮闪耀在高高的山岗上,给后来人指明方向!我愿意做一名护旗手,无论再困难,任务再艰巨,我要把鲜艳的旗帜插在醒目的地方,让旗帜迎风飘展,给同伴鼓励和呐喊!

再次衷心感谢您的关注!仅以此文献给各位米农,纪念我的2007年!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