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2007年俄罗斯互联网域名翻一番达到115万个

时间:2008-01-08 17:38   来源:俄罗斯新闻网   作者:中国商务部(编译)
【导读】据俄罗斯新闻网的报道,2007年俄罗斯互联网RU域下的域名达到了115万个,在一年之内俄罗斯互联网域名翻了一番。 2006年中期俄罗斯互联网域名突破50万个域名,而这历经12年的时间。2007年俄罗斯互联网域名翻了一番。
据俄罗斯新闻网的报道,2007年俄罗斯互联网RU域下的域名达到了115万个,在一年之内俄罗斯互联网域名翻了一番。
 
2006年中期俄罗斯互联网域名突破50万个域名,而这历经12年的时间。2007年俄罗斯互联网域名翻了一番。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