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CN域名年增长率达399.2% 每天增2万个

时间:2008-01-17 14:46   来源:新浪科技
【导读】1月17日13时57分消息,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今日发布《第21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报告显示,截止2007年12月31日,CN域名数量已达900万,年增长率达到399.2%,在过去一年中平均每分钟增加CN域名14个,每天增2万个。 报告披露中国域名总数达到1193万

1月17日13时57分消息,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今日发布《第21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报告显示,截止2007年12月31日,CN域名数量已达900万,年增长率达到399.2%,在过去一年中平均每分钟增加CN域名14个,每天增2万个。

报告披露中国域名总数达到1193万个,比2006年同期相比增长了782万,年增长率达到了190.4%。这些域名中,最大的部分是中国的国家顶级域名CN,占到中国域名总数的75.4%,在中国已经居于主流域名地位。其次是COM域名,占到20.4%。

其中CN域名占中国域名总数的75.4%,在中国已经居于主流域名地位。目前CN域名仅次于德国的国家顶级域名.DE(1128万个),位于世界第二。

此外,报告对域名拥有数做出分析,发现2006年12月中国每万人拥有的域名数为31.4个,目前万人拥有量已经达到91个。报告指出,尽管中国互联网基础地址资源发展水平还不高,但已经在迅速改善中。

CNNIC的互联网发展统计报告每年发布两次,已成为中国互联网领域的权威报告之一。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