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别字域名法 以逸待劳轻松建站

时间:2008-01-30 21:31   来源:站长网   作者:alxea
【导读】在很多时候一个网站的流量是靠站长的宣传,但是这样费时费力,而且有时可能会由于宣传不当出现相反的效果。一个省事省力的方法是所有站长所希望得到的。这里我就向大家介绍一例:别字域名法。 首先向大家举个例子,大名鼎鼎的gmail,作为google的产品得到广大网友的拥

在很多时候一个网站的流量是靠站长的宣传,但是这样费时费力,而且有时可能会由于宣传不当出现相反的效果。一个省事省力的方法是所有站长所希望得到的。这里我就向大家介绍一例:别字域名法。

首先向大家举个例子,大名鼎鼎的gmail,作为google的产品得到广大网友的拥护,其域名为 www.gmail.com,可是就是有个网站www.gamil.com,和gmail 的域名有个错位,相信也有很多朋友无意间访问过这个站点,这个站长就是利用用户输入的错误来给带来访问量,想象一下每天有多少人访问gmail,就算出错率为百万分之一,那么他获得的流量会为多少呢? 

这就达到了效果,无需你的宣传,用户自己上门。

以上是利用别字域名法宣传,也许这个方法早被其他人所知,类似的域名也许轮不上你了,下面再给大家介绍一种方法:利用搜索引擎别字关键字,这个方法也是我最近正在实践中的。

就以我自己的网站为例吧,我的网站主要是做alexa介绍的,但是在搜索引擎上alexa排名靠前短时间内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就考虑到用户的误输入,例如有时人们可能将alexa,误输为:alxea。利用这点我就申请了 alxea.net.cn 这个域名,效果很明显在google上搜索alxea,alxea排名这几个词排在第一位的都是我的站,当然由于是新站,baidu最近对新站的政策所以还没被百度收录,但我相信一旦被收录您输入alxea排名第一的也肯定是我的站。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别字域名,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