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成功抢注“乐羊羊”域名经验和大家分享下

时间:2008-04-29 20:38   来源:尊米会员发布   作者:wangdi
【导读】首先申明本人不是米农,也决非抄作,只是抢到“leyangyang.cn”和“乐羊羊.cn”域名后很多人问我为什么速度那么快?

首先申明本人不是米农,也决非抄作,只是抢到“leyangyang.cn”和“乐羊羊.cn”域名后很多人问我为什么速度那么快?

如果真说到抢注,我们个人绝对抢不过专业机网站,比如66和易名!只是说在同个时候大家注册同一个域名的时候比别人抢先一步,这个时候一秒半秒都不能差!很多人为什么抢不过别人就在这里,往往差在查询那几秒!你查还没有被注册的时候,等你再点确定,其实别人早已注册了。

另外,还要选择一个不错的注册商。中国频道这点比较好,直接写上想注册的域名,然后先写完注册信息,等时间一到点注册就可以,完全跳过了查询这一步!就算真已经被别人注册了,也会提示无法注册,这样的机率当然大于查询的那几个人!不过更多的时候靠运气!

看到好的域名千万不要错过!(纯属乱侃,希望对大家有用!) 也欢迎各朋友能提供怎么用好这2个域名多多提意见!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乐羊羊,leyangyang,中国频道,


发布者资料
wangdi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8-04-29 20:04 最后登录:2008-05-21 18:05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