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说几点关于域名投资的建议

时间:2008-05-25 18:38   作者:拉克西米
【导读】在此向所有为中国玉米行业发展做基础工作的站长敬礼!中国米市的发展离不开你们的建设和培养!

一:按照2/8定律(这是在任何行业通用)淘汰部分玉米,一个成熟的市场到来前,往往创意是无法立足的,因为炒米不是搞艺术(创意米砍掉)

二:根据自己的资金情况,计划好所计划持有玉米的生命期,千万别等等看的心态,在资金链出问题前主动做资金回笼。也许很多米友认为处理不了几个钱就算了,宁愿掉也不卖。我个人认为这个观点是错误的,也许卖出多少钱对你来说很不起眼,但是我想卖出的钱可以帮助你的爸爸妈妈买些保健品应该是没问题的,所以自己的出发点很重要,面子只是张死皮!(努力卖掉想放弃的米,成本降到最低)

三:认真做一次所持有的全部域名对应点缀的WHOIS普查,也许你有新的发现哦!价值往往不一定只在在米的好坏,也要看其他点缀谁在用,或者谁拥有,如果是微软注册的呢?要相信这个世界做任何事情是有动机和理由的(真正的价值很大部分来自需求方,市场行情只能在炒家之间用)

四:不管你多么的热爱中文米或者英文米,在适当的时机里要做多元化组合投资,本人高峰时期也持有近600个中文域名,不过根据市场的变化做出了调整,我们热爱的不是中文/英文,而市中文米产生的利益回报。也许有些米友不认可,那么现在我请问你,让你持有的中文米10年都赚不到一毛钱,或者都卖不出,你到11年还会和现在这样这么热爱他?现实社会中肯定是NO!当然也有偶尔纯爱好现象,收藏几个(但是要记得我们的身份我,我们是投资,我们投资的是米种,是市场,是应用,而并非时间)

五:市场永远是波折的,我们要把握适当的切入点,别像股票哦6500点还不卖,1500点还不买?灵活看待市场,没有永远的高价,也没永远的保底价,没有人会把你错过买卖的时间补回来,也没有人为你错误的决定买单。(该卖就卖,该买就买,别高不成低不就)

六:每天记得关注一些中英文方面的玉米信息,不过信息面太大,一时估计也没这么多时间看完,现在告诉大家一个简单的方法,采用BAIDU的功能(24小时全自动更新),能够知道每天海内外的域名相关新闻,只要被BAIDU收录过的,都可以知道,而且新闻是非常新鲜的,一般是几小时,甚至是几十分钟各大中小网站全发布,能够节约我们大量时间和效益,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做可以问我QQ:626206246 拉克西米(记得别闲聊的哦)其实我有做好现成的这样功能的页面,因为以免大家认为我AD,所以没写出。(每天花上十分钟,了解海内外玉米市场信息的动态)

七:尝试推销:别把推销看的是低下的工作哦!推销真的是一门艺术来的,乔吉拉德/原一平/柴田合子……无一不是推销高手中的高手。在千万个域名中,为什么企业只买我们的那一个?认真思考下吧!"我卖他买,而他不总买我卖的,而我总卖他想买的"本人尝试过N多次的推销,当然还是带了不错的收获。相信每一分辛勤的付出,在不久将得到倍分的回报。主动出击,外面的世界更美好。(主动进击终端,又是一片新天地)

八:温馨提示:每天在玉米专业论坛别泡太长时间,泡到在线时间第一名/发贴时间第一名也没人给你发一毛钱的工资,我深有体会,这是非常耽误时间的。带来的并没有多大的成效,大家想想自己在论坛卖了多少米?(时间很宝贵,珍惜时间,合理安排)

九:其他还有很多就不罗嗦了,有人已经看的很烦了(我走我的路,任人笑看骂评)祝福所有的米友米市大发财,记得在卖了大米别忘记给中国地震灾区捐少少哦!

本文由“拉克西米”首发于www.69369.cn,感谢金石兄建设了这个专业的论坛,实在很惭愧,最近太忙,我一直连一篇帖子都没在你的站上发过,所以今天将你的站地址带上,希望能够给你的中文专业论坛多少带来点帮助,算是帮你AD了!呵呵

在此向所有为中国玉米行业发展做基础工作的站长敬礼!中国米市的发展离不开你们的建设和培养!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投资建议,


发布者资料
拉克西米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8-05-25 18:05 最后登录:2008-05-25 18:05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