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有目的性的投资域名 投资域名尽量只做精品

时间:2008-08-07 15:34   来源:数字精英   作者:8boy
【导读】有人问我怎样才是精品域名,其实我也不知随便写写:

有人问我怎样才是精品域名,其实我也不知随便写写:

其实这问题需要一个域名投资者大如全的综合成长经验,和你本人的文化素质,还有个人的创意和眼光高低了。比如123.com,163.com,QQ.com,haohao.com,renren.com,dangdang.com,这些是精品不用致疑!可抄作,不过这类米确实是少之又少。既然没有我建议米家就不必乱注了,我们还能搞创意米也能出精品.比如 yahoo.com,qihoo qikoo 9you.com,8jee.com,the9.com,yoyo.cn之类。虽然也有不少精品,但其实投资域名还是要切忌中外拼又没有品相的创意域名的。除非你有能力有技术做一个google出来,这又是别论了.

注册域名最好要有目的性,因此我非常反感那些扫米和到期掉米就一刀切的无任何目标的抢注者。

关于注册域名的有目的性,比如我们为一个企业抢注域名,比如我们注册双拼,比如我们玩区号米。这些就是非常明确投资方向的进入米市。还有对于何为精品域名,我建议大家多研究下世界文化和古老传说,复习自己中国的文化,多了解世界语言。这样你的眼光就宽敞多了,自然有机会投资到一个精品域名胜过别人几千过万个抢注的域名了(8boy.com,)。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精品域名,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