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一个价值万元的魅力城市域名

时间:2008-08-16 14:31   来源:站长网   作者:小波
【导读】我们关注0359.net这个域名源于想做一个“2006年度中国十佳魅力城市”——运城的门户网站,为各界朋友提供资讯方便和服务,也为宣传运城、建设运城、振兴运城出一份微薄之力。

我们关注0359.net这个域名源于想做一个“2006年度中国十佳魅力城市”——运城的门户网站,为各界朋友提供资讯方便和服务,也为宣传运城、建设运城、振兴运城出一份微薄之力。

0359.net域名经历了不同寻常的辗转过程。2002年3月9日一名叫Ye Jianfeng的康杰中学校友注册此域名,用来做校友录。后因没有及时续费,2005年5月19日被enom.com网站抢注拍卖,起拍价30美元。最终由专业“米农”大庆市九天网络工作室秦先生以50美元拍得。考虑到此域名具有潜在的巨大升值空间,2005年5月24日我们出价800元从秦先生手中购得域名。 2006年1月29日我们正式创建运城综合性门户网站——“今日运城”,栏目包括:新闻资讯、软件下载、电影下载、免费主机、运城论坛、运城博客、“今世缘”交友等。自建站至今,访问量一路飙升,在本地网友间产生巨大反响。期间,时常有人出价购买0359.net域名,价格从1000元到5000元不等,我均舍不得成交。

在做门户网站的过程中,我们也遇到过各种各样的问题,鉴于运城目前做门户网站的公司太多太杂且极不规范,很难形成气候,经过对当前形势的客观分析,我们最后决定将网站正式从门户转型为专业软件站——“河东软件园”,旨在为大家建立一个装机工具站,为更多的软件爱好者和电脑使用者提供方便,转型以来我们收获颇多,并取得了欣慰的成绩。“河东软件园”拥有1700多个软件和各类游戏,并且每天都在不断更新。自2006年11月2日运城荣膺中国十佳魅力城市以来,更是不断有人询问0359.net域名的定价,这说明此域名具有巨大升值空间,同时也说明我们网站做的是十分成功的。出售此网站并非我们的初衷,我们只想以该网站为发展平台,铸就属于我们的辉煌事业。2006年12月2日,又有人与我商议域名转让事宜,并把价格定为1万元,我们并没有为此而心动。

0359.net属于我们的创想舞台!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现在,我们正在这块舞台上翩翩起舞,默默耕耘,相信有一天,当我们揭开舞台帷幕的时候,台上将会是鲜花簇拥,台下将会是掌声如潮!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魅力城市,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