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域名投资新手指引及经验分享

时间:2008-09-28 18:21   来源:尊米网   作者:PR
【导读】说到米农的成长,不能不谈谈什么是米农。米农,顾名思议,种大米的农民。网络上哪来的大米?俗!域名知道不?域名!DOMAIN!

说到米农的成长,不能不谈谈什么是米农。米农,顾名思议,种大米的农民。网络上哪来的大米?俗!域名知道不?域名!DOMAIN!

由于域名独一无二以及不可再生的特性,于是便出现了购入域名,再以高于买入价售出,从而获取差额的一帮网民,我们习惯称为米农。米农有新手也有资深,但是谁都是从新手做起。新手有什么特点呢?很容易冲动,什么米都觉得意义非凡,什么后缀的米都注,随随便便花了几千块钱,注了一堆的杂七杂八的米,感觉不错,认为都可以卖高价,似乎过不了多久,把米一脱手,比打工实在得多,成百上千倍的RMB就进自己户头了。于是打处找寻买家,坐待人家发MIAL寻价,结果,一个月后,无人问津。此时还时有点焦急,于是到处发贴寻求买家。两个月后,发现那些贴子除了沙发和路过,全是自己的顶贴。再过半个月,终于有人问价了:

买家:请问***.cn多少卖?
米农:你连.com和.com.cn一起走吧,三个算你1000就好!
米农:你好,在吗?
米农:怎么不说话了?
米农:要不您单独买.cn算你200就好。
……
买家:就这垃圾米,10块卖就卖不卖拉倒!你还有900%的利润,知道足吧。

怎么办?投入了几千元,打水漂了。我想这是就是很多新手碰到过的情况。

在这里我给新手米农们说说我的经验吧。

第一:域名一定是用来做站的,一堆的域名如果脱离了做站的意义,那他想要高价那是不可能的。

第二:要根据你的实力,购买一定种类的米,不要东扑一下西扑一下的。

这里要详细跟大家说说,如果你是资金充裕的话,那我建议你去专收一些高端米,比如白金词或位数短的高端域名。如果你是资金有限的话,那我建议你去收购一些在米农间能够快速流通的硬通货米,收硬通货米能相对保证你的资金不会一下被套牢,无返身余地,更谈不上以米养米了。总之,你要是想着你的创意,觉得你的创意很好,你注的米是好米,那你错了。新注册是不大可能有好的盈利点的,建议你最好能在ename.cn等这样的拍卖平台收购一些别人之前注册的米,拿出来拍卖,或是有些米被忘记续费删除下来,被一些像ename这样的专业机购抢注下来的米,都可以尝试去收一收。一句话,创意域名必死。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