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调查显示社区域名.cn已近四成 .com仍是主流

时间:2008-10-16 17:10   来源:艾瑞市场咨询   作者:iResearch
【导读】最新消息,康盛创想(Comsenz)和艾瑞(iResearch)联合发布的2008年《第四届中国网络社区发展状况调查报告》将于10月中下旬正式对外发布。

最新消息,康盛创想(Comsenz)和艾瑞(iResearch)联合发布的2008年《第四届中国网络社区发展状况调查报告》将于10月中下旬正式对外发布。

调查数据显示,.com仍然是使用比例最高的域名,2007年为45.4%,但是同06、07两年调研结果的50.9%和47%相比,有所下降;同样对比明显的是.cn域名的使用情况,2006年使用比例仅为16.3%,2007年上升到25.4%,2008年达到40.5%,提高了九个百分点。

中国网络社区当前使用域名分布 
中国网络社区当前使用域名分布

自2007年3月7日CNNIC“CN域名1元体验活动”开展以来,国内网络社区应用.cn域名的比例明显上升。

据了解,2008年《第四届中国网络社区发展状况调查》是继2005年《第一届中国互联网社区 BBS 发展状况调查》以来的第四次大规模的互联网社区调查活动。本次活动依然由康盛创想(Comsenz)和艾瑞咨询(iResearch)联合发起,获得多家网络媒体门户、社区门户、广告联盟机构以及数百家网站社区的参与和支持。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