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山西网民已达536万人 域名总数年增长率达197%

时间:2008-11-21 18:01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王英
【导读】记者在11月20日召开的中国太原首届国际网络电脑节上获悉,山西省网民人数已达536万人,互联网的普及率为15.9%,位居中部六省之首。业内专家预计,互联网在山西省已进入了快速增长阶段,在未来的三至五年中,山西省上网人数将会急剧增加。

记者在11月20日召开的中国太原首届国际网络电脑节上获悉,山西省网民人数已达536万人,互联网的普及率为15.9%,位居中部六省之首。业内专家预计,互联网在山西省已进入了快速增长阶段,在未来的三至五年中,山西省上网人数将会急剧增加。

同时,到2007年,山西省域名总数增加到78925个,年增长率达到了197%。截至目前,山西省网站数量也已达7489个,比上年同期增加了723个。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