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教你在国外进行国际域名注册

时间:2009-03-12 17:03   来源:天空软件站   作者:月光博客
【导读】我曾经写过一篇文章叫“不要在国内注册域名”,讨论不要使用国内的域名注册商进行域名注册,甚至不要用使用国内网站查询域名,之后我发现有很多人留言或发邮件来咨询,今天,我就介绍

我曾经写过一篇文章叫“不要在国内注册域名”,讨论不要使用国内的域名注册商进行域名注册,甚至不要用使用国内网站查询域名,之后我发现有很多人留言或发邮件来咨询,今天,我就介绍一下怎么使用国外的服务来注册域名。

一、前提条件

要先申请到一张信用卡,能够美元支付,推荐使用招商银行的信用卡,支持美元国际支付,招行的信用卡还支持人民币还款美元(打电话给招行客服小姐即可设置)。然后用这种信用卡申请一个国际PayPal帐号。

二、域名注册商的选择

在国外进行域名注册,不要找下级代理商注册域名,直接找ICANN顶级代理注册,建议注册COM域名,没事别注册CN域名。遇到一美元的域名注册(比如INFO域名常搞这个)不要购买,这种低价域名会被不法分子大量恶意注册并恶意使用,另外域名和主机空间不要在一处购买。

就我个人来说,我使用的是GoDaddy注册域名,使用优惠码注册域名(搜索GoDaddy coupon或GoDaddy promo),优惠价格一般是7美元一年。其DNS较为稳定,我用了几年还没有出现解析错误的现象。

当然,GoDaddy的缺点也是有的,就是域名转发的IP长期被封,国内无法使用其域名转发服务,其虚拟主机的IP也经常被封。另外建议用PayPal向Godaddy付款,不要使用信用卡付款,我曾经使用信用卡付款,但是前段时间Godaddy说要调查我的某个域名注册信息是否真实,而直接从我信用卡扣除10美元的“调查费”,这实在很过分。因此大家应该使用PayPal付款,并且不要绑定GoDaddy的自动付费。

除了GoDaddy之外,NameCheap也是一个不错的域名购买供应商。

三、域名注册时间

根据某些SEO的说法,一次将域名注册费用续费比较长的时间有利于SEO。因此,对于你肯定不会放弃的那些好域名,一次性注册五年或十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四、域名功能

我只用过GoDaddy的域名,我就说一下GoDaddy域名注册后有什么功能服务,目前注册一个域名,可以免费获得一个带广告的自助博客空间,一个带广告的250M空间的免费虚拟主机(Windows/Linux任选,可以绑定无穷多个域名,可以使用10个MySQL数据库),一个25M的免费邮箱帐号,无限个转发邮箱,免费域名控制面板(Total DNS Control),免费域名状态变更通知,免费域名锁定,不过上面提到的那个免费虚拟主机的IP已经被封了很多了,想要较为稳定的空间,建议不要使用GoDaddy的空间。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50%
踩一下
(2)
5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