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COM与NET域名 总量超过9000万

时间:2009-03-31 11:16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贺文华
【导读】运营着世界上最大的.COM和.NET域名目录的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威瑞信(VeriSign),昨天公布了《2008年第四季度域名行业报告》。

运营着世界上最大的.COM和.NET域名目录的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威瑞信(VeriSign),昨天公布了《2008年第四季度域名行业报告》。截至2008年底,.COM 与.NET注册总数超过9040万,拥有全球最高的域名使用度,比上一年提高12个百分点。

威瑞信域名服务全球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瑞娜女士向记者透露,尽管遭遇金融危机,但威瑞信今年将持续增加在中国的投资。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