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域名从万网转移成功的痛苦经历

时间:2009-05-14 09:49   来源:计世网   作者:胡戈戈
【导读】最近这22天我经历一段非常痛苦的经历,而这段时间浪费了我很多时间,精力和金钱。

最近这22天我经历一段非常痛苦的经历,而这段时间浪费了我很多时间,精力和金钱。

我所转移的这两个域名kisshi.com和 hugege.com差不多都是在2007年在万网的一个代理注册的,当然由于贪便宜,也什么都不懂,还不知道在国外也能注册到域名呢,也更不清楚在国内 会有转移域名,然后注册商百般阻挠的事,也不清楚万网会以各种各样的原因随便停止别人域名解析这种事。总之,我写博客越来越觉得我将我的域名放在万网那 里,一点安全感都没有,而且很多功能都是欠缺的,服务也特别的差,越来越不能满足我的需求。于是,我在很早以前就已经下定了决心,我一定要离开邪恶的万网,让他自己去zhuanbility去吧,你就吹吧,吹的自己有多niubility去吧。

在转域名之前我有多次询问过我所在的万网代理那里,要怎么转域名,得到了一定的答复,整个过程特别麻烦,但一直都迟迟没有下手。直到我看到越来越多人在将自己的域名转移到了国外了,万网的霸道无理消息越来越多,我也越来越按耐不住了,我一定要将域名转移到国外。4月20日,我将以前电脑里早就准备好的资料和身份证复印件完全地按照万网的要求,坐公 交车到了火星同学所在的学校的邮局去办理EMS快递到北京万网总部,办理快递花费了我21块的人民币以及坐公交车来回的2块钱。当天我就跟万网代理那里说我已经将资料寄给万网的人了,两三天之后就会收到。

五天过去了,我还是没有收到我的域名转移密码,万网的办事效率特别低下。我咨询了已经成功转移域名的江东大哥,决定开始打电话催了,打了万网代理给我的电话,一直都没人接或者是直接就挂掉我的电话,然后就再打电话给万网代理,希望他们能帮 我催催,协助一下转移域名,那天刚好是星期天,所以他们就叫我星期一的时候再去问问吧,那好吧,我就继续等。星期一到了,我就马上打电话给万网专员胡 XX,胡XX就记下了我的其中一个域名,答应等下帮我查一下。星期二到了,我又电话给了万网专员,专员同学说我所给他的资料并不能证明这两个域名是我的, 需要到代理那里办理一下过户,将域名的信息改成完全跟我的身份证信息相符的,恩,那好,我也感应了。接着,我又马上联系代理那里的,叫他们帮我办理一下过 户,好让我可以顺利地转移我的域名,代理说办理域名过户每个域名要收30块钱,哦,那也可以,但代理说办理完域名过户之后要等15天之后域名信息才会更新 (之后说明这个是完全在欺骗我的技俩)。过了一天之后,我就马上收到了代理那边已经帮我办理好了域名过户了,这条消息让我很振奋,立刻打电话给胡专员,他 就叫我等一下,恩,行。再过了一天还是没有收到域名转移密码,再次咨询代理,代理说专员要去过五一了,等五一之后再来办理吧。

转域名还需要等专员过完五一之后才能办理的,很好很强大。好吧,我也就让你过五一吧,四五天之后,五一总算过完了吧,我就又要开始打电话了。其中又有一次专门打电话 到了万网的客服,问他们怎么还没收到域名转移域名,最后客服给我的答复竟然是他们没有收到我的资料,这让我特别的崩溃。过了一天我又开始打电话给胡专员 了,得到的答复是等下,恩,行。又过了一天,还是继续没有收到,就继续打,得到的答复依然是等下。再过了一天,还是没有收到,就继续打,得到的回复让我很 吃惊,就是我刚刚办理了域名过户,需要过60天才能转移,胡专员的说谎能力还真强,我彻底崩溃了,我决定再也不跟万网这些垃圾联系了。

我 这个人本来想跟他们好好相处的,却三番两次受到他们的欺骗,这让我特别的气愤。我开始尝试其他路径的办法解决。我通过Google搜索到以前有从万网成功 转出的经历,几乎所有的文章我都看了,然后就逐个加他们的联系方式,向他们求助。最后,我找到了一个办法,就是到ICANN去投诉万网,而这个投诉的地址 是这里 ,各位朋友,请都点进去投诉一下万网吧,无论是他们的服务,或者你在域名转移过程中遇到的不好对待都可以投诉。我的策略就是每一个星期投诉一次,直到投诉 成功为止。我也就一共投诉了两次。第一次投诉之后,我就开始着手进行域名转移了,已经开始在name.com预先进行。万网没有从邮件给我任何的转移的信 息,也没有给我域名转移密码,但我通过搜索得知万网的域名转移密码就是你登录万网域名管理后台的那个密码,然后我就用了那个密码。过了两三天,我又写了一次投诉,那是因为我怕万网那里会拒绝让我的域名转出,所以要加紧投诉他们。从name.com开始转域名的那天开始,六天之后,我终于发现我的两个域名终 于转移成功了,哇哈哈,这个消息太让人兴奋了。name.com特别的好,我还以为我的域名到期时间会从现在开始的一年之后,但却发现原来我的域名是从我 原来的万网到期时间开始之后算起的一年的,所以域名续费这个费用一点都不会有损失,所以要转移域名的同学不用担心这个域名的费用会浪费掉,无论你的域名还 有多长,随时都可以进行域名移出。

写了这么多,而这段时间万网给我造成的困扰让我特别气愤,我损失的在金钱上至少是几百元,损失更大的是这段宝贵的时间,万网非法剥夺了我的时间,所以我必须完整真实地写下这篇文章来表达一下自己的经历,警示所有人以后千万别在万网注册任何域名,上了贼船的赶快马上去办理转出,在他们那里的域名可以放弃的就放弃,很重要的就去办理转出,我想会有很多跟我相同经历的人都会义不容辞地帮助那些想要转出域名的人, 至少也要给他们一定的信息,我犯的错就是心太软,记住对待万网千万不要手软。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8)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转移域名,域名转出,万网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