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天书奇谈:4399蔡文胜《IT不再重要》

时间:2009-05-21 13:00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金如玉
【导读】李兴平愿意把4399.com卖给蔡文胜,跟蔡文胜是域名大王没关系,跟蔡文胜是同李兴平的hao123.com死磕的265.com的创始人恩怨也没关系,跟因为百度收购李兴平的hao123所以谷歌才买了蔡文胜265的双赢

老人七十仍沽酒,千壶百瓮花门口。道傍榆荚仍似钱,摘来沽酒君肯否?

《全唐诗》卷201第70首诗收录了岑参跟卖酒老头逗趣的《戏问花门酒家翁》,买的没有卖的精,70岁老头也是不能拿树上的榆钱当钱糊弄的,您是大诗人也不行,夸您的诗好,不等于您就可以白喝酒,唐朝的商人如此,互联网的买卖如是。

李兴平愿意把4399.com卖给蔡文胜,跟蔡文胜是域名大王没关系,跟蔡文胜是同李兴平的hao123.com死磕的265.com的创始人恩怨也没关系,跟因为百度收购李兴平的hao123所以谷歌才买了蔡文胜265的双赢结果更没关系。

就是4399这坛子酒,再不卖,就酸了。网页游戏臭街了,抢钱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

就是4399这坛子酒,蔡文胜以为自己可以向史玉柱学习,包装成黄金酒,就买了。中国的“游戏+SNS”应该是除了汽车网站之外,最有可能上市NASDAQ的题材。既然陈一舟可以玩真假开心网,蔡文胜为啥不能从小游戏玩SNS呢?

李兴平比程炳皓聪明在于,知道光善于做产品是赚不到大钱的,最重要的是趁自己的产品最值钱的时候,卖个好价钱。

如果有个网页游戏公司哪怕是上了创业板,这一拨小游戏的行情也就到了天花板,4399也就是个华军软件园的下场,不死不活,不富不穷。

如果让51.com抢在前面,把页面游戏成功装进SNS的筐里,所有SNS就都变成了4399欧耶版,李兴平手里就只剩下一个好域名了。

4399.com是个好域名,能把一个好域名卖出好价钱的非域名大王莫属,所以,蔡文胜心里有谱,不管4399转型SNS成功与否,这次投资都可以有回报,最次,是卖给新浪曹国伟,最好是再卖给百度或者谷歌。

李兴平和蔡文胜都是有钱人都是生意人啦,不好意思,小女子,金如玉,开这个《天书奇谈》的专栏,就是想晒晒偶喜欢的书,名人嘛,算百度一下谷歌SEO喽。

今天晒的书,是蔡文胜在IT龙门阵上推荐的,2008年的一本引起IT人巨大争议的书。

《IT不再重要》

有些书,看看书名就行了,不用读。

如果IT真不再重要了,你也要能从IBM该行跳槽去黛安芬才行。

如果IT不再重要纯粹扯淡,赵本山10倍工资挖你去演二人转,你也要毫不犹豫地答应!道理很简单嘛。IT很重要,你随时还能回转,IT不重要,你也套现了先。

蔡文胜推荐这本书的核心动机是,劝大家多一个心眼就多十倍机会,发财这件事,听一听别人怎么说,没大错,跟着人家屁股后面追的,不是接了人家的二手股票,就是早晚吃亏吃屎。

废话不说了,上图。

IT不再重要

蔡文胜用自己的成功发财之路证明了,IT确实不再重要了,钱和眼光更重要。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3)
10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