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钟斌:域名投资应如何选择

时间:2009-06-11 10:09   作者:Ranger
【导读】域名的价值,从我自身来看,如果是英文的话,我会选择大众化,就是说它主要就是大众能认识,我觉得价值比其他的要高一些。

2009年6月5日,国内知名域名投资人、MyJob创始人、北京在线(www.online.bj.cn)创办人钟斌先生出席了“中国首届域名交易大会”,在会上与到场嘉宾坐谈,发表了其对域名价值的看法:

域名的价值,从我自身来看,如果是英文的话,我会选择大众化,就是说它主要就是大众能认识,我觉得价值比其他的要高一些。其次就是说一些在商业上应用更广泛的,可以移植到互联网上面的单词。再次就是大家比较习惯的,比如数字。我自己感觉是这样的。所以从投资价值来说,从这几个方面入手,可能会好一点。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4)
80%
踩一下
(1)
2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钟斌,北京在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