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孔德菁:交易机构有义务普及域名知识

时间:2009-06-11 10:24   来源:尊米网   作者:编辑整理
【导读】域名交易在发展之初,由于相关政策与制度的不完善,容易出现问题。随着大量域名交易平台的出现、交易制度的完善,现在的域名交易已经变得比较快速、安全。

2009年6月5日,国内知名域名服务商易名中国(eName)的CEO孔德菁先生在出席“中国首届域名交易大会”时进行主题讲演。观点如下:

域名交易在发展之初,由于相关政策与制度的不完善,容易出现问题。随着大量域名交易平台的出现、交易制度的完善,现在的域名交易已经变得比较快速、安全。

域名交易机构、投资人在进行域名交易时,应该提醒用户,跟他们介绍一些域名的基本知识,告诉用户域名并不是终生拥有的,应该去续费,让他们了解一些解析记录,这些可以让用户对整个域名交易产业产生好感,提高我们的形象,整个交易市场是需要大家去共同发展的。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