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2009年8月美国域名市场数量规模达6957万

时间:2009-09-02 14:21   来源:艾瑞网   作者:张刚
【导读】iResearch艾瑞咨询根据来自WebHosting和DailyChanges对美国域名市场数量规模的统计结果发现,到2009年8月美国的域名总数达到了6957万,其中,com域名占到了73.8%,net域名占到了10.6%,而us域名只有2.3%。

iResearch艾瑞咨询根据来自WebHosting和DailyChanges对美国域名市场数量规模的统计结果发现,到2009年8月美国的域名总数达到了6957万,其中,com域名占到了73.8%,net域名占到了10.6%,而us域名只有2.3%。

艾瑞咨询分析认为,美国由于是互联网的发源地,其域名数量远远领先其他国家。但是美国的国家顶级域名us却一直没有发展起来,用户更青睐于资源丰富的国际通用顶级域名。

2009年8月美国域名市场数量规模达6957万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