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de域名和cn域名位居世界领先地位

时间:2009-12-10 13:54   来源:艾瑞咨询   作者:张刚
【导读】截止2009年8月,全球ccTLD(国家与地区顶级域名)的数量已经达到7000万个。数据显示,德国de域名居世界首位,而中国cn域名仅次于de域名,暂居第二位。

截止2009年8月,全球ccTLD(国家与地区顶级域名)的数量已经达到7000万个。数据显示,德国de域名数量超过了1300万,居世界首位,而中国cn域名出现小幅度下滑,降到了1254万,暂时居于第二位。相比之下,其它国家的ccTLD域名与中德差距较大。

由于国际通用顶级域名的可注册资源已经相当有限,再加上国家法律适用性的缘故,一些企业把目光逐渐投到国家或地区顶级域名上面,国家顶级域名逐渐受到欢迎。而且,各个国家地区信息化保护的意识逐渐增强,纷纷采取降价等措施刺激本地区顶级域名的发展,比如中国的“cn域名1元体验”,德国Strato AG公司提供的de域名免费注册的活动,相对于通用顶级域名市场而言在价格方面具有相当大的优势。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