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2009年8月英国域名数量稳步增长达1154万

时间:2009-12-11 14:23   来源:艾瑞咨询   作者:分析师张刚
【导读】根据来自WebHosting和nominet对英国域名市场数量规模的统计结果发现,截至2009年8月英国的域名总数达到了1154万。

根据来自WebHosting和nominet对英国域名市场数量规模的统计结果发现,截至2009年8月英国的域名总数达到了1154万,英国国家顶级域名uk数量最多,以777万的数量占67.3%的市场规模;com域名的数量是282万,占总数的24.4%。英国域名市场开始发展的时间与德国基本相同,因此其整体结构与德国极为相似。

据了解,英国早在1985年就在ICANN备案,再加上其强大的经济实力以及域名保护意识使得英国域名获得了稳步发展。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