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截至2009年底 国际域名注册量达到1亿1千万

时间:2009-12-28 18:07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导读】ICANN公布的权威数据显示,09年全球顶级域名注册数量稳步增加,目前,全球国际顶级域名注册数量已经接近1亿1千万。

ICANN公布的权威数据显示,09年全球顶级域名注册数量稳步增加,目前,全球国际顶级域名注册数量已经接近1亿1千万。

数据显示,在全球八个国际顶级域名之中,.com域名.net域名注册量居领先地位,达到了域名总量的85%,尤其是.com更是独领风骚,其域名注册量已经达到了8000万,占据75%的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ICANN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