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Sedo年终报告总结 .com最受欢迎

时间:2010-03-23 14:33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导读】近日,域名交易商sedo公布了2009年年终报告,报告总结了2009年度国际顶级域名(gTLD)和国家顶级域名(ccTLD)的销售情况,并对2010年域名总体走向趋势进行了预测。

尊米网3月23日消息,近日,域名交易商sedo公布了2009年年终报告,报告总结了2009年度国际顶级域名(gTLD)和国家顶级域名(ccTLD)的销售情况,并对2010年域名总体走向趋势进行了预测。尊米网进行了简单总结,以供米农朋友们参考:

报告统计结果显示,2009 年相比于2008年域名交易情况有所不同:年初有众多地区国家域名出售,例如Russia.com、Kiev.com 和 Sudan.com。这些域名在 2009 年尤其地受欢迎。和以往一样.com域名仍在去年最为抢手,但是.org 和.biz 也已渐渐壮大起来;全年Sedo 总共出售了 38,675 个域名,实现销售额 54,746,261 欧元。

 

报告显示,.com域名仍然是通用顶级域名当中的热门域名。而且这一趋势在2010年将继续延续下去,2009全年.com域名销售占据了74%。全年统计,.com,.info和.biz的销售额分别下降2%,9%和5%。于此相对应,.net和.org分别增长20%和26%。

在国家顶级域名销售中,和08年一样,.de 和 co.uk 域名仍然是09年被最多交易的国家顶级域名。总共有7,117 个.de 域名和1,645 个. co.uk 域名被售出,紧接其后的是.eu 域名。总体上讲,所有国家顶级域名的交易在09 年都比08 年有所增长。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