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CN域名注册量跌破1千万

时间:2010-03-30 16:46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导读】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官方网站近日公布了最新的CN域名数据资料,数据显示,CN域名目前注册量减少至954万个,已跌破1000万。

尊米网3月30日消息,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官方网站近日公布了最新的2月份CN域名数据资料,数据显示,CN域名目前注册量减少至954万个,已跌破1000万。

据了解,自2009年CN域名政策调整以来,CN域名注册量开始大幅下降,每日删除列表中的CN域名数量更是惊人,仅1月份一个月的时间,就掉了117万CN域名。而就在上个月,CN域名注册量还接近1300万个,整个2月份掉了接近300万个。在目前的CN域名结构中,尤以.cn域名所占比例最大,占到了整个域名结构的63%,而.ac.cn和.gov.cn几乎所剩无几。

截止2010年2月CN域名注册量

据网友透露,当年CN域名搞1元促销活动的时候是在3月份,为此,相关人士估计在3月份,CN域名注册量下降幅度将会更加明显。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9)
75%
踩一下
(3)
25%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