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全球域名注册商业绩最新报告:Godaddy独大

时间:2010-05-17 15:36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导读】据webhosting.info统计从2010年4月19日到5月10日的域名注册商注册量,近日全球域名注册数量增长速度明显,各家注册商注册量均有不同辐度上升。

尊米网5月17日讯,据webhosting.info统计从2010年4月19日到5月10日的域名注册商注册量,近日全球域名注册数量增长速度明显,各家注册商注册量均有不同辐度上升。

  

数据显示,全球第一大域名注册商Godaddy依然以巨大的优势占据首位,从2010年4月19日到5月10日的注册量超过40万个;排在第2位的Enom在统计期内注册量在十万左右;第3位中国万网在统计期内注册量超过5万,此外,中国的新网也挤进前十。

在国内域名注册商中,新网和万网增长速度明显,新网近日提高域名价格和控制域名转出的政策并没有对其业务造成太大的影响。此外,易名中国在注册量数量上出现负增长。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