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中国域名市场2年内超德 万网月域名增5万个

时间:2010-07-26 09:04   来源:赛迪网   作者:丝丝
【导读】据国外知名的互联网服务行业研究和统计网站webhosting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全球.com域名排名前五的国家,域名总量合达9000万,占全球域名总量的97%。

据国外知名的互联网服务行业研究和统计网站webhosting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全球.com域名排名前五的国家,域名总量合达9000万,占全球域名总量的97%。其中,美国以7181万排名第一,紧随其后的是德国、英格兰,而中国以404万的com域名保有量目前位列第四。然而,随着互联网在中国的普及应用,互联网已经成为年轻创业者、企业市场宣传的桥头堡。更有预测:未来两年内中国的.com域名市场将超过德国。 “再考虑到.cn域名和即将入根的‘.中国’域名的用户,中国将成为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域名市场”。

此外,Webhosting网站提供的另一组“各国域名服务商增长”排名数据显示:美国的域名注册商占据了前十的6个席位,其余分别是日本、德国、加拿大。中国万网以“.com”域名月增长近5万个的绝对优势,稳居国内域名注册商领先位置。并同Go gaddy、Moniker等一起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四家域名服务商之一。

在.com域名快速增长的同时,域名安全也备受关注。尤其是频发域名被劫持事件之后,中国万网更是加快了域名安全保护系统的普及工作。有消息称,他们将在今年3季度针对国际英文域名推出“域名隐私保护”服务。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