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10月美国域名总量分析 .COM占市场74.23%

时间:2010-11-01 16:17   来源:IDC评述网   作者:佚名
【导读】顶级域名,即一级域名,是域名的类别而不是品种。域名级数是从右至左,按照“.”分开的部分数确定的,有几个部分就是几级。30日,根据WebHosting的数据整理显示,中国顶级域名统计得出.COM的域

顶级域名,即一级域名,是域名的类别而不是品种。域名级数是从右至左,按照“.”分开的部分数确定的,有几个部分就是几级。30日,根据WebHosting的数据整理显示,中国顶级域名统计得出.COM的域名总量相当于.NET域名的7倍。

 


 

2010年10月美国顶级域名分布图

分布图中,我们可以直观地看到10月份,美国的顶级域名中还是以五大域名为主,分别是.COM、.NET、.ORG、.INFO以及.BIZ。.COM在10月份,不仅咬住中国市场85%以上的份额,还抢食了美国顶级域名市场最大块的“蛋糕”。

稳摘中美两国顶级域名市场冠军宝座的.COM,在美国本月的域名总量为54,435,700,相当于中国.COM 3,738,349域名总量近15倍。虽然同样是第1位,但在美国.COM的市场份额仅有74.2303 %,而在中国的份额则高达85%。其净增长高达75,001,是中国市场.COM的4倍。再者,位居第2的.NET域名总量为7,697,642,同样仅是.COM的1/7。.ORG以5,540,433的域名总量抢占了美国顶级域名市场的第3位。在美国,排名第4、第5的分别是.INFO和.BIZ,其两者本期净增长出现负值,情况不容乐观。

10月份,美国顶级域名TOP5的排名情况与上期相同。而在域名总量、市场份额、净增长的数据上有所变动,但域名总量与市场份额的波动并不大,净增长相对则较为不稳定。从整体分布看,各五大顶级域名在美国市场的分布情况与以往基本保持一致。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