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VeriSign:全球顶级域名注册数达到2.02亿

时间:2010-11-30 12:01   来源:DoNews   作者:佚名
【导读】11月30日消息,互联网基础设施提供商威瑞信(VeriSign)公司发布的《2010年第三季度域名行业报告》显示:在2010年第三季度,全球顶级域名注册总数接近达到2.02亿。

11月30日消息,互联网基础设施提供商威瑞信(VeriSign)公司发布的《2010年第三季度域名行业报告》显示:在2010年第三季度,全球顶级域名注册总数接近达到2.02亿。新增的.com和.net域名注册总数约为750万,较上年同期提高了7%。

报告显示,截至2010年第三季度底,所有全球顶级域名(Top Level Domain, TLD)的注册总数接近达到2.02亿,与2010年第二季度相比增长2%。这一数字较去年增长7%,即1330万域名注册量。其中,.com域名和.net域名总数突破1.03亿。在第三季度,新增的.com和.net域名注册总数约为750万,较上年同期提高了7%。国家代码顶级域名 (ccTLD)总数为7920万,较去年同期提高了2.4%。

在2010年第三季度,威瑞信每天处理的域名系统(DNS)查询量为每天660亿次,且最高峰时达到每天780亿次。与2009年第三季度相比,每日均值提高23%,每日最高峰值提高27%。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