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域名动态:国外交易场上域名Top20半月榜

时间:2011-07-08 16:5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导读】外媒消息,DNJournal今日已统计出至6月20日至7月3日这段时间里,Sedo平台上一些已销售出域名,下面我们来简单看下这些域名了解下这半月域名动态。

外媒消息,DNJournal今日已统计出至6月20日至7月3日这段时间里,Sedo平台上一些已销售出域名,下面我们来简单看下这些域名了解下这半月域名动态。

图:域名排行榜TOP20(一)

图:域名排行榜TOP20(一)

图:域名排行榜TOP20(二)

图:域名排行榜TOP20(二)

从榜单上可看出,这两个礼拜来最高价的域名是社交类域名social.com,以260万美金排名第一,第二名的域名目前已被删除,DNJournal称这个域名交易价是连同网站平台一起销售,经查询,这个域名为WellnessFinder.com(300,000欧元交易),目前排名第三是以250,000美元交易的土耳其语域名UcakBileti.com。

国家域名成为两周域名场上新亮点,FR.cc域名以50,000美元排第五名,而德语域名Weltreise.de以39,600美元交易,排名第八,可见,国家域名交易市场乐观,国家域名交易价值正逐步上涨。

另外其他域名这两周交易状况乐观,如三字域名DJE.com以46,080美元交易,ACK.com域名25,000美元卖出,个性域名Clouds.me以21,600美金销售等,这些域名都在榜单前二十名内。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