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全球各国.com域名总量排名TOP10 中国名列第二

时间:2011-07-13 14:09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作者:佚名
【导读】近日,中国IDC评述网据webhosting.info发布的全球各国家.com域名总量排名榜得悉,截至2011年7月11 日,美国拥有56,649,114的.com域名总量,排名全球之首。

近日,中国IDC评述网据webhosting.info发布的全球各国家.com域名总量排名榜得悉,截至2011年7月11 日,美国拥有56,649,114的.com域名总量,排名全球之首。排名第二第三的则分别为中国(4,187,021)和德国(4,116,343)。下面,我们一起来关注各国家.com域名的最新动态。

 

图1:全球各国家.com域名总量分布图

图1:全球各国家.com域名总量分布图

 

图2:全球各国家.com域名总量排名(截至2011-7-11)

图2:全球各国家.com域名总量排名(截至2011-7-11)

 

 图1显示,排名第一的美国一支独大,其.com域名总量远超其他国家,而中德两国之间的.com域名总量相差不大,基本上保持在同一水平线,另外其他各国家的.com域名总量也没有产生太大的差距。

 
观察图2数据发现,美国无论是其域名总量还是.com的总量,都占据绝对优势。对比中美两国“.com域名总量”发现,美国的.com域名总量是中国的13.5倍,可见美国在全球通用顶级域名市场中的霸主地位。
 
观察全球各国家.com的市场份额发现,.com域名在中国的市场份额最大,达到85%,澳大利亚(83.5%)次之,而.com域名在美国市场份额仅为 73.8266 %。由此可见.com域名在中国和澳大利亚域名市场发展趋势最为良好,而美国的域名市场则较为多元化。
 
另外从“增加/减少”看到,.com域名在加拿大域名市场发展不理想,减少了4,630个.com域名。而日本虽然没有出现“减少”的情况,但其增加的.com域名仅为108个,发展较为严峻。纵观全局数据发现,.com域名在全球各国家的的发展状况并不相同,有喜有忧。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