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Sedo周域名交易新动态 Minus.com域名居首

时间:2011-07-14 11:37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导读】据悉,近日海外Sedo平台周域名交易榜单出炉,上周各类后缀表现不错,短域名、国家后缀域名都入围榜单前十名,目前位居榜单第一名是以115,000美金交易的负号域名Minus.com。

据悉,近日海外Sedo平台周域名交易榜单出炉,上周各类后缀表现不错,短域名、国家后缀域名都入围榜单前十名,目前位居榜单第一名是以115,000美金交易的负号域名Minus.com。

图:域名交易周榜单

图:域名交易周榜单

从上图可看出,排名第二是白俄罗斯的首都域名Minsk.com,该域名以50,000美元成交,同样,以50,000美元交易的Trippy.com域名并列第二名,而位居榜单第三名以45,000美元成交欧洲主题公园域名EuroPark.com,不难看出,榜单第一名和第二名在交易价格上差距较大,但整体上域名交易价格都还不错。

另外,缩写域名、国家域名表现也很突出,如缩写域名Zovi.com以25,000美元交易位居榜单第6名,紧接其后是德国.de后缀的短域名RH.de,该域名以19,738美元成交排名第7,而第8名同样是国家域名,FLO.at域名以16,500美元出售。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