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Sedo发布2011年第二季度的市场研究

时间:2011-07-28 15:17   来源:域名城   作者:江南
【导读】近日,在线的域名专家域专家Sedo近日发布了其2011年第二季度域名市场研究的结果。这项研究揭示了.co及.uk域名的持续增长。
近日,在线的域名专家域专家Sedo近日发布了其2011年第二季度域名市场研究的结果。这项研究揭示了.co及.uk域名的持续增长。 
 
截止2011年6月30日,已有10600个域名在Sedo的市场上交易。此外,本季度销售额增长2万英磅。 
 
“报告的研究结果显示,特别是在本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13%,反驳新的顶级域名的公布将减少现有顶级域名的价值这个理论,我们看到,价值仍稳步增长。有兴趣购买关键字域名,以扩大自己在网上的不动产的企业应该放心:在.co.uk 非常突出的情况下,仍然有许多和相对便宜且可用的域名。”Sedo的英国业务总监Hugo Dalrymple-Smith说。 
 
另外一些亮点包括: 
 
域名销售的大部分(60%)为500英镑或更少,5000英镑以上的销售只有4%。这表明关键字域名仍然保持着用合理的价格即可买到。 
 
最昂贵的特定国家的扩展域名在法国和西班牙,.fr的平均费用是661英磅,.es的平均费用是615英磅。
 
2011年第二季度.com销售排行如下: 
 
图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