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2011上半年7大知名服务器运营商 IBM最受欢迎

时间:2011-07-29 13:55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作者:佚名
【导读】2011上半年国内IDC市场竞争激烈,服务器作为IDC主要服务业务之一当然也不例外。

2011上半年国内IDC市场竞争激烈,服务器作为IDC主要服务业务之一当然也不例外。据互联网消费调研中心ZDC发布的《2011年上半年中国服务器市场研究报告》得悉,IBM、戴尔、惠普三巨头优势明显(IBM占36.0%,戴尔占22.7%,惠普占21.1%),领跑2011年中国服务器市场。另外各品牌服务器竞争激烈,国内服务器市场群雄逐鹿。下面,中国IDC评述网和大家一起来认识国内外7大知名服务器运营商。

1.IBM

 
IBM,国际商业机器公司,或万国商业机器公司的简称。IBM在大型机,超级计算机(主要代表有深蓝和蓝色基因),UNIX,服务器方面领先业界。服务器产品包括:基于Intel架构的服务器xSeries,基于AMD架构的服务器,BladeCenter刀片服务器,UNIX 服务器pSeries,中型企业级服务器iSeries,大型主机zSeries。
 
    2.戴尔
 
    戴尔是全球领先的IT产品及服务提供商,并且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朗德罗克的世界五百强企业。戴尔以生产、设计、销售家用以及办公室电脑而闻名,不过它同时也涉足高端电脑市场,生产与销售服务器、数据储存设备、网络设备等。
 
    3.惠普
 
    惠普HP是一家来自美国的资讯科技公司,主要专注生产于打印机、数码影像、软件、计算机与资讯服务等业务。惠普服务器是由惠普公司开发生产的专业计算机服务器.至今其类型有HP ProLiant DL 服务器、HP ProLiant ML 服务器等。
 
    4.联想
 
    联想的万全T100 G10服务器是一款面向小型网络应用的经济适用型服务器。针对中小企业的个性化需求,联想万全T100 G10聚合了多种先进技术设计,为企业提供易用、安全可靠、高性价比的数据应用平台。
 
    5.浪潮
 
    浪潮服务器定位于中国高端商用计算与服务领域,始终以客户应用为导向,致力于将先进的IT技术应用到国内信息化建设中。从1993年制造中国第一台服务器开始,浪潮就一直是中国服务器领域“专业和领先”的代名词。目前,作为中国名牌产品的浪潮服务器,被列为唯一国家免检服务器产品,已连续16年蝉联国产品牌市场占有率第一,连续5年政府行业市场占有率第一。
 
    6.曙光
 
    曙光公司是一家在科技部、信息产业部、中科院大力推动下,以国家“863”计划重大科研成果为基础组建的高新技术企业。光始终专注于服务器领域的研发、生产与应用,在互联网、金融、电信、石油、科研、电力等多个行业有着大量成功应用。
 
    7.强氧
 
    强氧服务器中心是国内新近崛起并市场占有率迅猛增长的专业服务器整机和配件供应商。经过近10年的发展,“强氧”现已成为国内服务器行业品牌的佼佼者之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