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全球通用顶级域名.COM最新动态(07/04-08/01)

时间:2011-08-08 10:11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作者:佚名
【导读】通用顶级域名.COM的发展并不稳定,每周净增长的数据参差不齐,时高时低。但总体而言,全球通用顶级域名.COM在最近几周的走势情况已属乐观,前景看好。

近日,国外网站webhosting.info发布了全球域名注册量最新统计数据,截至2011年8月1日,全球域名总量为125,766,868,其中通用顶级域名.COM的域名总量高达93,293,862,占全球域名总量的74.2%。下面,中国IDC评述网和大家一起关注.COM域名在最近几周的走势情况。

 图1:7月全球通用顶级域名.com注册量分布图
 图1:7月全球通用顶级域名.com注册量分布图

图1显示,7月份.COM的域名总量基本保持在同一水平线上,增长幅度不明显。另外,.COM域名虽然一直以增长的趋势发展,但域名总量距110,000,000还有一段距离。下面我们通过具体的数据来分析.COM在最近几周的走势情况。

图2:7月全球通用顶级域名.COM每周概况
图2:7月全球通用顶级域名.COM每周概况

图2显示,从7月4日至8月1日接近一个月的时间里.COM的域名总量从92,888,619上升到93,293,862,发展势头看好。对比.COM域名每周的“增加”和“减少”数据发现,.COM每周减少的域名数量虽然接近于增加的域名数量,但一直都没有出现“入不敷出”的情况,可见.COM在全球通用顶级域名市场上发展趋势依然良好。

观察“净增加/减少”数据发现,通用顶级域名.COM的发展并不稳定,每周净增长的数据参差不齐,时高时低。但总体而言,全球通用顶级域名.COM在最近几周的走势情况已属乐观,前景看好。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