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8月上旬全球六大顶级域名最新动态 仅.COM“盈利”

时间:2011-08-17 09:59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作者:佚名
【导读】在8月份上旬,全球六大顶级域名除.COM表现良好,有所“盈利”外,其他五个顶级域名均表现欠佳,处境不太理想。

近日,国外网站Whois Source发布了.COM、.NET、.ORG、.INFO、.BIZ和.US六大顶级域名的最新统计数据,截至2011年8月15日,六个顶级域名的全球域名总量高达131,810,740,其中新增和注销的域名数量分别为75,651和72,644,转让的域名数量为87,212。下面,中国IDC评述网和大家一起来关注8月份上旬全球六大顶级域名的最新动态。

图1:全球六大顶级域名最新动态(截至2011-8-15)
图1:全球六大顶级域名最新动态(截至2011-8-15)

图1数据显示,顶级域名.COM优势明显,其域名总量高达96,593,110,占六大顶级域名总量的73.28%,遥遥领先于其他五个顶级域名。另外,.COM域名的转让数量和新增数量都大于注销的域名数量,表现俱佳。可见顶级域名.COM在全球顶级域名市场上仍然表现活跃,受欢迎程度居高不下。

 
    观察对比.NET、.ORG、.INFO、.BIZ和.US五个顶级域名的“新增”和“注销”数据发现,在8月份上旬,这五个顶级域名都出现了“入不敷出”的情况,其新增的域名数量都小于注销的数量,前景堪忧。
 
    综合全局数据,在8月份上旬,全球六大顶级域名除.COM表现良好,有所“盈利”外,其他五个顶级域名均表现欠佳,处境不太理想。但观察六大顶级域名的“总数”发现,其新增和转让的域名总量都高于注销的域名总量,由此可见全球顶级域名市场的发展状况尚属乐观,前景看好。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