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土豆网域名购买于TechWeb论坛

时间:2011-08-18 10:02   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weili
【导读】视频网站土豆网今日在纳斯达克成功上市,开盘价25.11美元,较发行价下跌13.4%。据了解,土豆网现在启用域名购买于TechWeb论坛。

视频网站土豆网今日在纳斯达克成功上市,开盘价25.11美元,较发行价下跌13.4%。据了解,土豆网现在启用域名购买于TechWeb论坛。

王微在2005年创办土豆网,从一开始启用域名toodou.com。2006年6月经过两轮融资后,土豆网买下TechWeb论坛用户“网络螃蟹”持有的域名tudou.com。据了解,域名当时起价为10万元。

据透露,当时“网络螃蟹”出售的域名除了土豆,还有白菜等。

据悉,土豆网的主要收入来源于广告。土豆网投资方包括凯欣亚洲(Crescent Point),IDG中国(IDG China),纪源资本(GGV Capital),General Catalyst,淡马锡集团(Tamesek Holdings)。

目前,土豆网每天独立用户数超过2500万,每月2亿用户,拥有超过8000万的注册用户。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土豆网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