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8月下旬全球六大顶级域名最新动态 .COM占73.3%

时间:2011-09-02 11:32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作者:佚名
【导读】从六大顶级域名的“新增”、“注销”和“转让”来看,依旧是.COM“独领风骚”。虽然.COM注销的域名数量高达58,172,但和新增的数量相比却是可以忽略的。

近日,中国IDC评述网分析了.COM、.NET、.ORG、.INFO、.BIZ和.US六大顶级域名的最新动态,在8月份上旬,除.COM域名有所“盈利”外,其他五个顶级域名均表现欠佳,新增的域名数量都少于注销的数量。两个星期过去后,这六个顶级域名的最新动态又当如何呢?我们一起来揭晓。

图:全球六大顶级域名最新动态(截至2011-8-31)
图:全球六大顶级域名最新动态(截至2011-8-31)

图1数据显示,在8月份下旬,六大顶级域名中除.US再次出现“入不敷出”的情况外,其他五个顶级域名均表现良好。就各顶级域名的“域名总量”来看,.COM域名保持着一贯的优势,全球市场份额占六大顶级域名总量近73.3%。而域名总量排名第二的.NET的份额只为10.7%,.ORG、.INFO、.BIZ和.US的各自份额也都不足10%,.US更是仅占1.3%。

从六大顶级域名的“新增”、“注销”和“转让”来看,依旧是.COM“独领风骚”。虽然.COM注销的域名数量高达58,172,但和新增的数量相比却是可以忽略的。另外,顶级域名.COM的转让数量颇高,比新增的量高出17,716。由此可见,在全球顶级域名交易市场上,.COM域名依旧倍受青睐。
 
    另外对比.NET、.ORG、.INFO、.BIZ和.US五个顶级域名的各项数据发现,.INFO的新增、注销和转让域名数量仅次于.COM,但其域名总量却不敌.NET和.ORG两域名,可见.INFO在域名注册和注销上都表现“积极”。总体而言,8月份下旬六大顶级域名在全球顶级域名市场上的表现较为理想,前景看好。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