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9月上旬五大顶级域名注册 .com最活跃

时间:2011-09-14 11:30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作者:佚名
【导读】国际统计机构webhosting.info公布的.COM、.NET、.ORG、.INFO和.BIZ五大顶级域名的全球注册统计数据得悉,截至2011年9月12日,此五大顶级域名的全球总注册量为126,515,481。

近日,中国IDC评述网据国际统计机构webhosting.info公布的.COM、.NET、.ORG、.INFO和.BIZ五大顶级域名的全球注册统计数据得悉,截至2011年9月12日,此五大顶级域名的全球总注册量为126,515,481。其中.COM的域名总量高达93,842,522,.NET次之,域名总量为13,724,573,紧跟其后的是.ORG,域名总量为9,220,186。另外,.INFO和.BIZ两顶级域名的表现较为逊色,.INFO的域名总量为7,637,325,而.BIZ仅为2,090,875,和.COM相差甚远。如下图。
 

 
图:全球五大顶级域名注册量最新统计(截至2011-9-12)
 

从图中数据可以看到,在全球五大顶级域名中,.COM继续发挥着其绝对优势,全球市场份额保持在74.1%以上,较之8月份(截至8月29日)的74.1892%下降了0.0145%。另外观察.COM域名的各项参数发现,其“净增加/减少”的域名数量要高于其他四个顶级域名的“新增”域名数量,由此可见,.COM在全球顶级域名市场上表现最为活跃,受欢迎程度也最高。
 
另一方面,除.COM,在.NET、.ORG、.INFO和.BIZ四个顶级域名中,虽然.NET的域名总量和市场占有率都居首,但观察对比四个顶级域名的“新增”、“注销”和“净增加/减少”数据却发现,.INFO在本周的表现较为活跃,其新增、注销和净增加的域名数量仅次于.COM,为四个顶级域名之首。
 
纵观全局数据,.COM、.NET、.ORG、.INFO和.BIZ五大顶级域名在本周全球域名市场上均表现良好,都没有出现“入不敷出”的情况。下周情况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