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9月第四周IDC网站排名TOP20 中国数据位列十五

时间:2011-10-08 11:05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作者:佚名
【导读】除中国万网一支独大外,紧跟其后的西部数码的周均覆盖数也较为理想,较之上周(用户覆盖数为:730)高出了110。
近日,国际统计机构Alexa公布了9月份最新一周的域名主机类网站排名情况。在9月19日至25日一周时间内,国内域名主机类网站用户覆盖数排名前三的网站为:中国万网、西部数码和易名中国。其中,中国万网在本周的用户覆盖数为1630,比上周1480高出150,稳居榜首。
 
    下面,中国IDC评述网和大家一起来关注本周用户覆盖数排名TOP20的域名主机类网站的最新动态。
 
图1:国内域名主机类网站一周排名(2011-9-19至2011-9-25)
图1:国内域名主机类网站一周排名(2011-9-19至2011-9-25)
 
 图1显示,在本周排行榜中,有5个网站的排名发生了变化,其他15个网站则都保持着上周的排名。其中,新网互联表现良好,排名上升到第八位。无独有偶,另一IDC网站炎黄网络排名也上升了一个名次,而商务中国、CNNIC和DNSPod三个网站都各自下降了一名。另外,在上周表现出色的中国数据发展较为平稳,继续排在了第十五的位置。
 
    排名第一位的中国万网的用户覆盖数高达1630,而其他网站的情况又如何呢?从图1数据我们发现,除万网外,其他19个网站的用户覆盖数均不足1,000,中国数据等其他8个排名其后的网站的覆盖数更是不足100,而名列第二十位的DNSPod的用户覆盖数仅20,不足中国万网的1/81。由此可见,中国万网在国内域名主机市场有着绝对的“霸主”地位。
 
    接下来,我们通过图2直观的了解一下排名前十位的IDC网站的周均覆盖数统计排名情况。
 
图2:域名主机类网站周均覆盖数统计排名(2011-9-19至2011-9-25)
图2:域名主机类网站周均覆盖数统计排名(2011-9-19至2011-9-25)
 
从图2来看,除中国万网一支独大外,紧跟其后的西部数码的周均覆盖数也较为理想,较之上周(用户覆盖数为:730)高出了110。易名中国和新网是另外两个周均覆盖数在500以上的网站,两者之间较为接近,周均覆盖数仅差40。而35互联等其他五个网站的用户覆盖数则都在100至300之间,差距不会太过悬殊。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