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9月中国主机服务商排名TOP15 新网万网份额仅差0.12

时间:2011-10-10 11:32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作者:佚名
【导读】在中国主机服务市场上,除新网和中国万网的激烈角逐之外,其他各主机服务商也都在奋力抢夺这块大蛋糕。

据国际统计机构webhosting.info最新发布的数据,9月份中国主机服务商排名TOP15的服务商分别为:新网、中国万网、35互联、新网互联、DNSPod、易名中国、中国数据、中资源、西部数码、商务中国、美橙互联、时代互联、联动天下和华夏名网(按域名总量排名)。下面,中国IDC评述网和大家一起来关注这十五个主机服务商的最新动态。

图1:9月份中国主机服务商域名总量分布图(截至2011-10-3)
图1:9月份中国主机服务商域名总量分布图(截至2011-10-3)

图1显示,新网和中国万网两主机服务商的域名总量几乎在同一水平线上,实力旗鼓相当。就各服务商的域名总量所在的区间来看,新网和中国万网依旧独领风骚,域名总量远在其他服务商之上。下面我们通过图2具体数据来了解。

图2:9月份中国主机服务商最新排名TOP15(截至2011-10-3)
图2:9月份中国主机服务商最新排名TOP15(截至2011-10-3)

图2数据显示,新网的域名总量为1,064,941,中国万网稍微逊色,为1,059,071,名列第三的35互联的域名总量和新网万网相差甚远,为275,173。而排名第十五位的华夏名网的域名总量仅为75,813,不足新网的1/14。

对比新网和中国万网的市场份额发现,9月份两者之间的差距再次缩小,份额仅相差0.12%。另外结合8月份数据(新网市场份额:21.4266%;万网市场份额:21.0654%)来看,新网和中国万网的市场份额都有所下滑,而新网下滑的幅度则相对较大。
 
    纵观全局,在中国主机服务市场上,除新网和中国万网的激烈角逐之外,其他各主机服务商也都在奋力抢夺这块大蛋糕。未来中国主机服务市场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中国IDC评述网和您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