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9月全球域名总量统计排名TOP20 中国第3香港14名

时间:2011-10-13 11:54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作者:佚名
【导读】德国、加拿大、香港、丹麦和俄罗斯五个国家和地区在最近一周时间内都出现了“入不敷出”的情况,他们一周增加的域名数量均少于减少的数量,发展状况不乐观。

近日,国际统计机构webhosting.info公布了9月份全球各国家和地区的域名注册情况,截至2011年10月10日,中国域名注册总量为5,085,737,全球排名第三。排名第一的依旧是美国,域名总量高达77,443,637。德国则以6,551,563的域名总量名列第二位。另外,香港也榜上有名,域名注册总量全球排名第十四位。下面,中国IDC评述网和大家一起来关注全球域名总量排名TOP20的国家和地区的最新动态。

图:全球各国家/地区域名总量TOP20统计数据(截至2011-10-10)
图:全球各国家/地区域名总量TOP20统计数据(截至2011-10-10)

上图数据显示,虽然中国的域名注册总量在全球名列第三,但和美国相比却是相差甚远,中国的域名总量甚至不足美国的1/15。中国尚且如此,排名第十四的香港的域名注册总量和美国相比则更是遥不可及(不足美国的79/1),而排名第二十位的瑞典的域名总量仅占美国的1/220。由此可见,美国的域名总量在全球域名市场上一支独大,其他任何国家和地区都难以和其匹敌。

 
    另一方面,观察各国家和地区的“净增加/减少”数据发现,德国、加拿大、香港、丹麦和俄罗斯五个国家和地区在最近一周时间内都出现了“入不敷出”的情况,他们一周增加的域名数量均少于减少的数量,发展状况不乐观。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