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10月上旬全球六大顶级域名最新动态 .COM占73.2%

时间:2011-10-19 11:26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作者:佚名
【导读】另一方面,我们对比六大顶级域名的“新增”和“注销”数据发现,.ORG、.INFO和.US三个顶级域名都出现了“入不敷出”的情况,一天新注册的域名数量要小于注销的数量。

近日,国外网站Whois Source公布了.COM、.NET、.ORG、.INFO、.BIZ和.US六大顶级域名的最新统计数据,截至2011年10月16日,上述六大顶级域名的全球注册总量为133,753,471,其中.COM的域名总量高达97,959,298,占六大顶级域名总量的73.2%。下面,中国IDC评述网和大家继续来关注全球六大顶级域名最新动态。

图:全球六大顶级域名最新动态(截至2011-10-16)
图:全球六大顶级域名最新动态(截至2011-10-16)

上图数据显示,.COM仍然一支独大,无论是其一天的注册数量还是域名总量都远远大于其他五个顶级域名。以新增域名数量为例,.COM一天的注册数量高达71,167,占六大顶级域名总数的72.6%,而另一顶级域名.US一天的注册数量仅为1,524,不足.COM的1/46。

另外我们观察六大顶级域名的“转让”数量发现,.COM、.NET和六个顶级域名的总转让数量都大于“新增”和“注销”的域名数量,由此可见,在10月份上旬,全球顶级域名交易市场发展状况良好,.COM和.NET两顶级域名备受欢迎。
 
另一方面,我们对比六大顶级域名的“新增”和“注销”数据发现,.ORG、.INFO和.US三个顶级域名都出现了“入不敷出”的情况,一天新注册的域名数量要小于注销的数量。虽然.COM、.NET和.BIZ都没有出现类似的尴尬,但六大顶级域名总的新增数量依然小于注销的数量,发展状况不容乐观。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