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全球各国.COM域名统计TOP10(截至2011-10-24)

时间:2011-10-27 09:48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作者:佚名
【导读】从“增加/减少”数据来看,.com域名在加拿大域名市场再次“受挫”,最近一周的发展状况不容乐观,减少域名数量4,345个。而在中美两国,.com域名表现依旧活跃,发展状况良好。

据国际统计机构webhosting.info最新公布的数据,截至2011年10月24日,全球通用顶级域名.COM的全球注册总量为94,592,045。其中,.COM域名在美国的注册总量为57,315,810,居全球之首。排名第二的是中国,.COM域名总量为4,345,295,而德国则以4,147,781的注册量排名第三。下面,中国IDC评述网和大家继续来关注.COM域名在全球各国家的注册情况。

图1:全球各国家.com域名总量分布图(截至2011-10-24)
图1:全球各国家.com域名总量分布图(截至2011-10-24)

图2:全球各国家.COM域名总量排名(截至2011-10-24)
图2:全球各国家.COM域名总量排名(截至2011-10-24)

图2显示,全球.COM域名注册总量排名前十的国家依旧是:美国、中国、德国、英国、加拿大、法国、澳大利亚、日本、西班牙和荷兰。其中,美国仍然一枝独秀,.COM域名总量遥遥领先于其他国家,中国的.COM域名总量也仅占其1/13。

另一方面,我们观察.COM域名在全球各国家的市场份额发现,虽然中国的.COM域名总量远不及美国,但.COM所占市场份额却高出美国11个百分点,位居榜首。而.com在美国的市场份额却不敌英国、加拿大和西班牙,仅占73.791 %。
 
另外,从“增加/减少”数据来看,.com域名在加拿大域名市场再次“受挫”,最近一周的发展状况不容乐观,减少域名数量4,345个。而在中美两国,.com域名表现依旧活跃,发展状况良好。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