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2011年三季度全球互联网域名总数近2.2亿

时间:2011-12-23 10:30   来源:计世网   作者:佚名
【导读】威瑞信发布的《2011年第三季度域名行业报告》显示:2011年第三季度,全球互联网新增域名注册数为近500万个,而域名注册总数达到近2.2亿个。

威瑞信发布的《2011年第三季度域名行业报告》显示:2011年第三季度,全球互联网新增域名注册数为近500万个,而域名注册总数达到近2.2亿个。

2011年第三季度新增域名数为490万个,与2011年第二季度相比增长了2.3%,这标志着全球互联网域名注册增长率连续第三个季度高于2%。2011年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全球互联网域名注册新增数分别为450万个(增长2.2%)和520万个(增长2.5%)。

顶级域名(TLD).com和.net在2011年第三季度实现了总体增长,总数达到了1.12亿个。2011年第三季度.com和.net新增域名注册总数达790万个,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5.9%。

最新一期的域名行业报告重点介绍了一些新的域名类别,它们有可能源自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的新通用顶级域名(gTLD)计划。

域名行业报告探讨了新的通用顶级域名计划可能预示着通用顶级域名新用途类别的出现,这些新用途类别将改变互联网用户与全球互联网地址系统之间的互动关系。这些新用途类别包括代表品牌、爱好、地域、文化社区、国际化域名、行业部门以及互联网服务等的通用顶级域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