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1月全球域名解析服务商排名TOP15 中国仅万网上榜

时间:2012-02-08 10:11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作者:佚名
【导读】截至2012年1月30日,中国万网的域名总量为32,258,654,在全球域名解析服务商排行榜中名列第十四位。而排名前三甲的解析商依然是来自美国的Wild West Domains、eNom和Network Solutions。
据国际统计机构webhosting.info的统计数据,截至2012年1月30日,中国万网的域名总量为32,258,654,在全球域名解析服务商排行榜中名列第十四位。而排名前三甲的解析商依然是来自美国的Wild West Domains、eNom和Network Solutions。下面,中国IDC评述网和大家继续来关注全球域名解析服务商排名TOP15的情况。

图1:各域名解析服务商域名总量分布图(截至2012-1-30)
图1:各域名解析服务商域名总量分布图(截至2012-1-30)

如图1所示,Wild West Domains依旧遥遥领先于另外14个域名解析服务商,其域名总量目前稳居30,000,000之上,优势明显。和Wild West Domains相比,其他域名解析服务商则略显尴尬,截至1月30日,这14个解析商所拥有的域名总量均不足5,000,000,差距悬殊。接下来,我们通过图2来继续分析。

图2:1月全球域名解析服务商排名TOP15(截至2012-1-30)
图2:1月全球域名解析服务商排名TOP15(截至2012-1-30)

如图2所示,在排名前十五位的域名解析服务商中,有12个服务商是来自美国,两个来自德国和法国,中国仅万网上榜。而从“市场份额”来看,中国万网所占全球市场份额仅为0.8478 %,不足Wild West Domains的1/29。由此可见,在目前全球域名解析服务市场上,美国仍是其中的绝对“霸主”。
 
    另一方面,雅虎的域名总量和市场份额继续下滑,本月排名也已降至第七位,未来发展状况不容乐观。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