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2月第三周域名主机网站排名TOP15 中国万网居首

时间:2012-02-22 12:36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作者:佚名
【导读】在2月13日至19日一周时间内,作为国内IDC行业领跑者的中国万网的网站用户覆盖数高达1660,比上周(1580)上升了80,发展趋势乐观。
据国际统计机构Alexa最新统计数据,在2月13日至19日一周时间内,作为国内IDC行业领跑者的中国万网的网站用户覆盖数高达1660,比上周(1580)上升了80,发展趋势乐观。另外,在本周排行榜中,新网互联、网域科技和中国E动网表现良好,排名较之上周有所上升。下面,中国IDC评述网和大家一起来关注2月份第三周国内域名主机网站排名TOP15的情况。

图1:域名主机网站周均用户覆盖数统计排名(2012-2-13至2012-2-19)
图1:域名主机网站周均用户覆盖数统计排名(2012-2-13至2012-2-19)

如图1所示,在2月份的第三周,用户覆盖数排名TOP15的域名主机网站依次为:中国万网、西部数码、易名中国、新网、金名网、35互联、爱名网、新网互联、主机屋、商务中国、网域科技、中资源、中国数据、中国E动网和阳光互联。其中,中国万网一家独大,其网站用户覆盖数高达1660,而排名其后的中国数据、中国E动网和阳光互联的用户覆盖数均不足100,差距悬殊。
 
    接下来,我们通过图2进一步来了解。

图2:国内域名主机网站一周排名(2012-2-13至2012-2-19)
图2:国内域名主机网站一周排名(2012-2-13至2012-2-19)

如图2所示,在2月13日至19日这周,有六个网站的排名发生了变化。其中,新网互联、网域科技和中国E动网的排名均比上周有所上升,而主机屋、中资源和阳光互联本周排名则各降一位。
 
    另一方面,就各域名主机网站的“访问量指数”来看,中国万网仍然是一枝独秀,其一周的访问量高达14110,比排名第二位的西部数码多了将近2倍。由此可见,在当今国内域名主机市场,中国万网以绝对的优势“称霸”,其他各IDC服务商均难以望其项背。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