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315诞生全球首个.com域名symbolics.com

时间:2012-03-15 10:38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唐小宁
【导读】据外媒报道,全球第一个域名symbolics.com注册于1985年3月15日,至今已27年。
据外媒报道,全球第一个域名symbolics.com注册于1985年3月15日,至今已27年。

 图:网站截图
 图:网站截图

域名symbolics.com可译成对信经学、对古代象征图形和礼仪的研究,目前该域名为美国的XF.com公司持有(XF.com Company)。去年这个时候,symbolics.com网站为该域名庆祝26周岁生日,海外媒体对于symbolics.com域名的情况颇为关注。

另了解,在1985年注册还有其他几个值得关注域名,如域名bbn.com、域名think.com、域名mcc.com和sri.com等等,二十几年间,全球.com域名已达9670万,其中中国地区.com域名截止到2009年底近336.4万。.com域名已成为企业互联网商务拓展和开展外贸服务的首选域名之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symbolics.com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