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3月下旬全球域名解析商TOP15:万网份额升至0.87%

时间:2012-04-10 09:24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作者:佚名
【导读】除美国、中国上榜之外,德国和法国也各有一名域名解析服务商上榜。由此可见,在全球域名解析服务市场上,美国霸主地位坚不可摧。

近日,IDC评述网根据域名统计机构WebHosting.info公布的最新数据,发布了3月下旬中国域名解析服务商统计报告。据报告显示,万网仍旧领跑国内域名市场,但市场份额稍有下滑。而今日,我们将目光转向全球域名市场,万网表现又将如何?

(图1)各域名解析服务商域名总量分布图(截至2012/4/2)
(图1)各域名解析服务商域名总量分布图(截至2012/4/2)

如图1所示,全球最大的域名解析服务商Wild West Domains优势明显,域名总量接近3500万。而余下十四家域名解析服务商,域名总量均不足500万,而中国万网,仅排在第十四名。

(图2)3月上旬全球域名解析服务商排名TOP15(截至2012/4/2)
(图2)3月上旬全球域名解析服务商排名TOP15(截至2012/4/2)

在3月下旬全球域名解析服务商Top15排名中,美国占据12席。其中,全球最大的域名解析服务商WILDWESTDOMAINS.COM,域名总量高达32,841,102个,比之上旬新增124,534个,而市场份额达25.1496%,比之上旬增长近0.032%。排名随后的是ENOM,域名总量达3,501,700个,市场份额小降至2.6816%。

在此次入围名单中,中国仅占据一个席位。中国万网排名第十四,域名总量达1,137,765个,市场份额为0.8713%,比之上旬增长近0.005%。

除美国、中国上榜之外,德国和法国也各有一名域名解析服务商上榜。由此可见,在全球域名解析服务市场上,美国霸主地位坚不可摧。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域名解析商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